何罪

微博:被泡菜男同害惨了
ao3:HIZzzzz

背景即为最近墙头↑

浅立一下flag

暑假草稿箱清空计划(暑假之前应该就能清一两篇):

「夏五」时间强盗

时间就是个混蛋强盗,把抢走的东西全都撕票。

(预计原著向be)


「陀太/all太」信徒

如果有一刻你背叛了最终的利益,那么至少在那一刻,我会想义无反顾地选择你。

(预计双卧底向he)


「all太」溺亡于凌晨三点

他梦见自己溺亡于凌晨三点——他在两点五十九分从浴室中醒来。(抱梗问答区)

(预计原著向oe偏he)


「城翊」与月谋情

世人惊叹他才华横溢的月光,可他却钟情于他本身那轮月亮。

(预计原著衍生向he)


「程光」清酒

那日的酒和那日的人一样清而不烈,但他却分明觉得有些醉了。

(预计古风向he)


「赞真」引以为傲

我总是希望你成为家族最引以为傲的孩子,可是我忘记了,你本身就是我的骄傲。

(预计现代向he)


「赞真」Fault Or Freedom

或许我们的感情就是“F”,你视它为“Fault”,我视它为“Freedom”。

(预计西方架空he)


「雷安」在右

痛苦是疯子的狂欢,如果你是我的痛苦,那我愿为你在右。

(预计原著向oe偏he)

评论

热度(9)